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冷喔
難得週末假期可以睡晚一點
所以幾乎都宅在家裡不想出門

兩天指出去兩次而已
週六去家裡附近的功學社幫忙陶笛老師樂團的年度公演
我沒有機會上檯我只是各工作人員
我負責當帶位的招待
可能是以前在新生命教會當招待所留下來的習慣啊
在表演開始前我真的在替每張座位禱告...
那天的公演沒有去年那樣滿場
但也很順利的結束
可惜我是工作人員 不能拿相機拍照
所以沒照片與各位好友分享
另外後來才知道一件事
原來我的陶笛老師有可能是國中跟我同屆的或者可能是大我一屆的學姊喔
我到那天才知道啊...
我說我要回去翻國中的畢業紀念冊看看
可是我最近都找不到啊
真是書到用時找不到
殘念啊

週日下午有出門的就是去光華買東西
剛好門口有各活動啊
所以拍了幾個show girl與友分享
告訴我你們喜歡哪一個吧...
後者要給我零分 我拍的差沒一個像樣的也可以
ok 以下回應區開放給你們囉
要捧 要噓 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