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組的紀念章是好友Rainywawa寄來給我的
對於這兩組章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除來對他與我分享的感謝之外
另外我也有些話想說

闗於這組高雄的'兩岸通郵週年郵資票發行'的郵戳
收到信的早上我才寄信到高雄的集郵中心請那的郵務人員幫我銷蓋寄回
沒想到我下午就收到了
我收到的第一個反應是衛冕也太迅速了吧
當知道是Rainywawa寄的 就有點"早知道就..."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早知道...'啊
還是謝謝Rainywawa 讓我可以早些入手


另外這組的重點在NA NA高雄健走紀念章
記得我12/12我人在坪林
有人跟我說 竟然我那麼愛蓋紀念章,追著NA NA全台跑,高雄今天有活動,我怎麼沒去
我跟那個人說 放心吧,有人為幫我蓋
其實我不是信心十足 也不是什麼早知道有人幫我去蓋 (沒那麼早知道)
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我完全沒有拜託過任何人
還真的有人幫我去蓋與我分享
當初隨口說說的卻能成真
感覺很開心
我現在想說的是辛苦了Rainywawa
也謝謝他願意與我分享

這兩組的紀念章 這篇我下的標題"早知道..."
早知道就省下來郵票錢了,有人會寄...(懊悔加可惜)
早知道會有人與我分享  (說是有自信,其實是亂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