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淡水趕到了北投國小
原因是新北投教會在北投國小有辦一個聖誕晚會
找我們去社大學生 愛笛生樂團 去表演

菲尼覺得非常的開心
原因是我可以穿上愛笛生的衣服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合奏
當我穿上那建衣服的時候我覺得很有歸屬感
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
我們都提早來練習 一起在會場排演
菲尼也是有上過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彩虹天堂的舞台獨奏過
那各時候是很緊張

可是這次緊張感覺的還好
因為我們是團隊 我們可以一起上台表演
成為彼此的依靠
這樣的感動與經驗
我想很難忘吧

這是我們表演的曲目是"隱形的翅膀"與聖誕組曲
因為我也是表演者之一
所以沒有辦法錄影與拍照與大家分享
我想去跟老師要看看有沒有人錄影或照片吧

附帶說說我參加的那各聖誕晚會吧
應該是明天才會去參加自己教會的歡慶聖誕
提早到今天了
我很喜歡這次他們唱的三首詩歌
"翻動地球" "天父的花園 " "賜福於你"
這三首歌我回到家有用網路搜尋了一下
全都出自讚美之泉的"沙漠中的讚美"這張專輯
真的很好聽喔

在我們的樂團表演完後
所有的團員都先離開了啊
只有我留下來看表演
或許他們有事忙 也或許他們不適應吧
對於我我只想看他們接下來的節目

可惜我也沒有稱到最後
原因是表演的節目真的很棒
讓我不悅的是在觀眾席上的小朋友非常的吵鬧與跑來跑去
套一句茂伯跟他孫子說的這樣的情形就是"沒禮貌"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情形
最後我還是選擇先離開沒有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