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剛的臨時郵局設在台北的北門郵局
不過很可惜的是在10月23日週五
那天要上班根本無法去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小金剛的首日封啊
於是我就拜託公司的工讀生小良
請他早上去車站附近的總公司的時候
順便幫我拿各兩封
為蛇麼只有兩封 而不是多多益善呢
因為像這樣的林局的規定是一人兩封
其實請小良去幫我拿也算有點公器私用
不過最後他還是有達到任務

周ㄖ早上我親自去了一趟北門郵局要去補小金剛的郵戳
沒想到一進去
裡面的阿姨就先說:要不要小金剛的信封啊,這兩封送你
什麼就這麼容易就變成了來店禮
後來阿姨就趕快解釋說:這不是沒次都這樣的,只是因為沒有送完啊
菲尼:怎麼可能沒有送完啊
阿姨:可能大部分的人都跑去三重去打油桐花的郵資票與郵戳了吧,人都被吸引過去了,所以就沒什麼人來

小良幫我拿的兩封 加上 阿姨送的來店禮兩封 總共四封
對於非尼我來說根本不夠寄啊
所以我提起勇氣厚著臉皮說:你可不可以在給我幾封啊,我朋友多啊...
於是他又給了我一封
菲尼:這好像不夠ㄟ
阿姨:做人不可以太貪得無饜...要知足
被他這樣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為了我想要與好朋友分享
於是我出最後絕招了
菲尼:那我買原子小金剛這組典藏郵票的話,你可不可以再送我六封..?
果然有交易,就比就好說話
我如願的拿到了 
這前前後後加起來總共得到11封

要得到這次小金剛的首日封 我費了不少功夫
公器私用 在臨局套交情 厚臉皮拜託 最後還買了一組郵票
這一切都只是想要跟喜歡章的朋友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