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集的內容

菲尼很想知道
現在在聊天室出現的這各Ann是不是那個網誌的主人
我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很唐突
後來還是戰勝部暸自己的好奇心
用了"悄悄話功能"問她了啊
菲尼克斯:ann, 請問你在無名有像簿或者網誌嗎? <<<(有人開頭會這樣問嗎)
Ann:我有,可是我很少去用,是我學長叫我去申請的,可是我一直沒去用
我看到這裡心想條件很合啊,不會那麼巧吧,為了更確定我接著問
菲尼克斯:你的BLOG也是用ANN當帳號嗎? (關鍵問題)
Ann:好像不是,我忘了...哈哈 (菲尼信心只剩50%)
菲尼克斯 的第2問:請問相簿有放GIRORO的照片嗎?
Ann:沒有,因為我真的很少去放 (啊啊啊,不是她 菲尼信心指數0%)
菲尼克斯:喔,對不起,那我認錯了
Ann:沒關係拉,反正來這裡就是要認識朋友的阿
後來我們2人交換了及時通
我在及時通跟他解釋一下
其實我怕我跟他壞印象啊
認錯人真的很丟臉啊
太過唐突的問又怕被他以為我亂搭訕
不過後來在及時通跟他聊了一下
變成了朋友了啊

因為一個Ann的帳號認識了一個朋友
認錯人還可以交到朋友
很特別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