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星期天
小玉在21號星期5寄出他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一週我要準備TQC的考試
所以週日那晚沒什麼睡夠
那個時候感冒也還沒有好
精神很差
為了要看起來精神一點
我跟我是有借了他的慕斯來用我的頭髮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用啊
走到大樓的管理室
認識我的管理員就對我說:你有"暴頭"
我想他看到我的髮型有點不習慣吧
我只跟他說聲早安就敢去上課了

一直到了周3
小玉在MSN問我說我收到他的禮物了嗎?
我跟他說我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不會寄錯地址了吧
她聽我這樣一說
我感覺到他的心情很低落
他說他明天會去郵局查一下
如果沒有的話
他會再從寄一份給我

當天晚上我回到家
當我走入管理室
今天是周1那個先生值班
他看到我還是跟我說:我有"爆頭"
我那天沒有做頭髮照型啊
這次我終於搞懂了
他說的是 我有包裹
他說不清楚,我聽不清楚
搞出了這各烏龍

一回到家馬上拆開了小玉送我的禮物
天啊
是手工的卡片,很精緻
我的個人失誤
差一點辜負
讓她傷心讓她難過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這次卻是我的錯
對不起啊,小玉

(小玉是菲尼的乾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