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週日有兩各臨時郵局在淡水老街的'航海王-魯夫集團典藏組發售'與八里渡船頭'航海王-喬巴超人珍藏組發售'
橫跨淡水河的兩岸
這是我跑臨時郵局以來的第一次
有用到渡輪這各交通工具的
真的很佩服設計這次臨局的人
有這樣的點子
竟然是航海王 當然要蓋他們都郵戳 就要做到船囉

根據我的經驗告訴我
這種主題受歡迎的臨局所送的局贈封
如果不早一點到的話
應該很快的就被索取一空
他們兩個臨局的開始時間都在中午12點
所以我11點40幾分的時候就已經先去八里渡船頭的臨局攤位前等了
沒想到郵局的人還沒有人出現來擺攤
大概等了5分鐘後他們才出現
我算是他們的第一各客人
這次他們準備的局贈封量很大
所以他竟然答應數目隨我開
淡水的那邊也是一樣

接下來的寫信時間我都在淡水的那間可以看到海的星巴克
我做在2F 淡水這邊的臨局設在星巴克1F的外面
其實今天蓋戳 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也跟淡水臨局有關係
因為我在淡水的時間比較長
其中那各幫我蓋戳的郵務人員 一直在跟我聊航海王的卡通
他說他有在看這部卡通 看不差來依各超過40歲以上的中年男子對航海王的動畫這麼著迷
至於我個人我漫畫也只看到20集打完沙漠王國而已

也是在淡水的臨局遇到了從高雄來蓋章的朋友
聊過幾句之後 才知道他也是愛跑319的笑友 他也在PTT的319板上
他說他們帳號是RAINYWAWA
我又在臨局遇到了一個跟小祐差不多的同好
因為是同好所以我就送他 大溪人偶節的戳
也跟他說回去寫站內信問通信地址
他在高雄可以幫我跑高雄 屏東的臨局
那天另外的依各收穫是聽到風災之後如何進美濃的路線
風災把旗尾橋毀了無法直達 要繞路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短期之內 應該不會去吧

最後就如我在信上所言的
我喜望收到信的好友能夠在這篇稍微告訴我你們收到了
因為我想確保信是否平安到達你們都手上
我很以能夠與有分享為樂 但是我不喜歡你們沒收到的那種感覺
讓種感覺會讓我很落寞
希望這批能夠ALL SAFE

回應吧,喬巴信封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