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福隆騎腳踏車最後一段路程就是遊客中心-龍門吊橋-鹽寮海濱公園
這段路程來回有9KM
其實也沒有什麼很高的坡度
只是這台車我期的很不舒服
所以要用力上坡的時候會很痛
所以我都下來用牽的
也感謝為成有耐心等我
不然我真的跟不上他


我們有在龍門吊橋稍微休息了一下
順便兩人合照
接下來就醫路其到終點了

終點有個蓋章點
我到的時候隔壁有各女生在蓋章
手上拿著一本319護照
我很高興能夠遇到同好
所以我也拿出了我的319護照的炫燿
菲尼的"我可以季明信片給你"的搭訕招 又出手了
不過這時候他的男人出現了,他也拒絕我呢
菲尼:看來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啊,我可能是騎車騎昏頭了吧,也沒什麼在挑啊
韋成:穩住,他不適合你,他是那種不會裡你的人


最後我們其到了抗日紀念碑前面
我想說這裡是終點站
所以提出了要不要合照的要求
沒想到為成卻說:應該沒有人會再紀念碑前合照吧,感覺很怪啊
我個人是覺得還OK拉
不過他不喜歡只好作罷
最後我們又騎回程回到了福隆還車

其實這趟還挺開心的
不過其完這趟的結果是我被曬黑了
所以啊最近賈克家人阿毅一直說我印堂發黑
我哪是蛇麼印堂發黑啊
我只是不小心被成黑天鵝而以不知道蛇麼時候會白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要提供我歐雷啊
還有我的"海邊(胯下)"與屁屁好痛啊
男人的最痛就是海邊痛

最後我雖然最近有跟韋成見面可是我忘了問他活動辦的OK嗎?有什麼感想的
韋成好友看到請回覆吧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