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來騎腳踏車當然也會想要蓋紀念章送給好友們
所以我在福隆車站前與旅遊服務中心的人拿了20張

這次的騎遇東北角的紀念章總共有4個
我會在貼下面給各位看

想說既然來到了福隆
那就順便去福隆的遊客中心
蓋娜娜的貢寮章
不過到了旅服中心
那裡的人跟我說 娜娜章被幹走了 (真的很過分啊,要譴責這樣的人)
覺得很失望
不過突然想起來了
我還是有機會蓋到的
因為娜娜首日戳現在放在台北市的書香花園裡
所以我還是能夠把他送給好友們的

附帶一提的
旅遊服務中心的人問我說,為蛇麼我可以拿到20張DM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車站的那各點給的
這樣好像會害到他
所以我就騙他說 你們總共設了4各蓋章點啊
我每各點給他拿了5份 所以我有20份啊
不過我自己很清楚這是要送朋友作紀念的
我不會換20份紀念品的
請他們放心
我只是單純與有分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