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盯著中華郵政的集郵資訊的網站看
發現我好像沒有蓋郵戳 整個人就怪怪的
最近找到了郵政博物館在舉辦"泰國郵票選粹展"
當然有郵戳與紀念章 我當然不會放過

一到了郵政博物館就先去蓋郵戳與紀念章
除了自己的本子外 我又蓋了8張明信片想分送給幾位好朋友
可是當我忙完之後看著郵戳與紀念章
郵戳是...??? 我說不出是何方神聖?
紀念章...??? 是各地方建築物 不過很抱歉我沒有去過泰國所以不清楚是何地?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這比寄政治人物 蔣經國總統 我想也會更沒有人想要吧
最後還是想集思廣益 讓我增廣見聞一下
誰能告訴我 What is it? Where is there?
感謝

接下來要說的是有關展覽
他與之前的日本郵票選粹是同層樓展式
現在兩各展覽一起
不過泰國的郵票真的就比較少
郵票的主題有大象 泰國的文物 建築 佛教 還有關於泰國皇室泰皇
這次進去我只是去看泰國展(以前都看過了)
幸好入場門票只有5元
不然我一定會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