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趟的主題是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就去租了兩台腳踏車了
因為那天的人不少
差點快沒有車了
我們差點騎協力車 (兩各大男人騎協力車這個會面有點噁)
好佳在我們有租到兩台單車
不過其幾來不是很舒服
不舒服的地方在座墊與腳踏車的高度
雖然中途我們有互換腳踏車可是騎起來還是一樣不怎麼舒服
我終於能夠體會到我同事假客家人說過的話:騎腳踏車騎自己的最好


就這樣我們騎到舊草嶺隧道口
隧道口這邊題著'制天險'的題字
當我們兩人要合照的時候
剛好看到前面有位先生
所以我就大聲的拜託他請他幫我合照
就在這個時候 他後面有個女生的聲音先出現 說著:讓我來幫他們照
真是先聲奪人啊 仙聽到聲音還沒有看到長相
看到是誰更令我驚訝
原來是長來我們公司的常客呂小姐(他都是我招待的)
他說他跟他的全家一起出來走走
真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
所以說啊 更讓我相信人的緣分是妙不可言
後來我也跟他與他的兒子合照了一張照片
會這奇妙的偶遇留下美好的記憶


接下來我就與韋成往隧道裡面騎去了
隧道的空間有限 所以也很難有機會超車
所以就只能很首規矩的一台接一台的騎
經過差不多20分鐘
終於到了出口了
隧道的另一頭提著'”白雲飛處”
那有個觀景台看的到海 那天天氣不錯也看的到龜山島(可惜相機拍不起來)
他等我蓋玩章之後我們就騎回頭了
出了隧道我們又遇到了呂小姐
他因為是孕婦所以無法騎車所以在隧道裡散步
可是隧道太長了 他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沒想到在相遇
最後他也約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場
因為我們還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我就跟他說:那就看老天會不會讓我在相遇囉


後記:今天上班時後見面他也說很不思議我們能在福隆碰面
他還告訴我她老公覺得我是更很細心的人
公司那們多客戶還記得他的名字
其實會記得是我常招待他
而且他的名字還是我先問的
問人名字還不記得步是很不應該嗎?
在說公司客戶不多
假客家人還吐嘈我:我們家的阿SIR就是上班太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