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家裡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看到海報才知道的活動

在全台各地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免費索取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高雄市政府
總策劃是:天下雜誌

因為是天下雜誌
所以很有319護照的感覺
集滿24各紀念章就可以抽獎

看到天下雜誌
這是一家很愛搞觀光護照的雜誌社

我會不會去蓋高雄市觀光護照呢
應該會吧
因為有三
1.我的319護照蓋章目標南移,高雄縣是下各目標,會去高雄,當然不會放過
2.上次環島,高雄市有些地方沒有好好的參觀,我想好好的逛一下城市光廊與漫步愛河沿岸
3.這不向苗栗的觀光護照以整各縣為範圍,我上次環島去過高雄,我知道高雄市不大,所以一天應該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