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來動態的表演之外,還有靜態的布偶展
我這次拍到了很多霹靂的英雄與大家分享喔
最後的那個人物是壓軸喔,請看到最後吧


黑白郎君:哈哈哈,幾使我現在的舞台不在霹靂,我依然可以打稗史艷文與藏鏡人,以他們的失敗為快樂拉 (設計對白)

菲尼曰:當天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他,經典角色,新的造型,讓我以為他要付出霹靂的中元武林繼續以別人的失敗為快樂吧



一步蓮華



襲滅天來



菲尼曰:我喜歡葉小釵這身戰甲



赦生童子:我可是I人氣超旺的



我是樓上那位的哥哥滕邪郎



蝴蝶君:我最愛的除了我的阿娜答阿月仔,我也愛小冠 (這句是送給我好友小冠的,蝴蝶君是他的最愛)







活著是叛徒壞人 死後還對正到有貢獻的2人組





刀幾堪魔2人組 羽人非獍 與 燕歸人



素氏父子 素環真 素續緣


素環真 三連化身之一 靛羽風蓮





我的最愛 莫召奴



劍子仙跡




菲尼曰:這各背影 黃色的頭髮 莫非是....

欲知是誰看下去吧

























秦假仙:就是我背影殺手,中原不敗 霹靂火龍神探秦假仙 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