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沒有效率了啊
這各系列拖了太長一段時間囉
這也是沒辦法啊
自從開始工作後
整各就覺得很累
而且感覺這種東西真的是稍縱即逝 (我是感覺派的)
對各很不好意思
我就把我那天還記得的重點寫出來與各位分享吧

<熱情吶喊,統一獅加油>
這場比賽是統一獅在台北當主場對戰興農牛
且是統一企業的企業日 所以有很多的員工帶著家眷來到球場看球 (統一企業真是龐大啊)
另外一個比賽的噱頭就是奧運國手大對決 陽建福 VS 潘威倫 (就是因為這各才吸引高中好友韋成的進場看球,另外的依各原因就是"進球場,救職棒")
這廠比賽我們有拿到統一獅的球衣加油板啊
統一這一區的氣勢隨著統一獅球員的大舉進攻4局就打爆牛隊的先發投手-楊建福
真的是太HIGH了
那天那各氣氛我記得統一的啦啦隊的標哥說的一句話:你家的電視有那麼的大嗎?來球場就是要大聲的吶喊
我覺得就算我買了電視廣告中,納各超棒電視能讓你就好像是坐在投手丘看清楚投手投球的每一各動作
我想也比不過來到球場上與大家一起位所愛的球員吶喊來的開心


<盡力拼戰,為國保重>
最近統一獅的中外野手的打擊表現非常的亮眼
因此收到了奧運選訓為元的青睞入選了24人的奧運國手
在這場後半統一獅已經大幅領先了
他還是很勁全力的守備
因為要接飛球而撞上全壘打牆
後來受傷退場
球迷踴躍的入場支持 選手反而能更加的想要表現好的球技
我覺得很感動
不過還是希望TAKE能夠快快康復
因為中華對需要你
TAKE 加油


<全壘打打不累,布雷雙響炮>
我因為要準備拍中場的比演活動
因此先到了本壘板後面的觀眾席先卡位
因此我才有機會拍到布雷打全壘打的照片
後來為成問我有沒有跟到球飛出全壘打牆的畫面
我回答他說:這是轉播的緯來的攝影機才跟的到的吧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
布雷再下一個打席有打了一發全壘打了
真是太厲害了
他因此獲選本場比賽的當場MVP



<氣球一飛沖天,統一獅 GO GO GO>
因為統一獅大幅領先整各很HIGH的在玩波浪舞
加油團也在開始發氣球了
要我們把氣球吹起來等7局下進攻的時候放飛
我可以把氣球吹起來
可是韋成一直就是吹不起來,所以要我幫他吹 (有此可以證明一件事不是他虛,而是你乃真英雄也,因為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英雄氣短")
到了7句下全部的獅迷再統一獅的主題曲中一起放飛手中的氣球這樣的畫面真的是很精采啊
希望統一獅能夠在將下來的比賽中發揮緊咬不放的精神
咬住六兩熊(LA NEW熊)
戰機一飛沖天 搶下下半季第一名
最後奪的總冠軍
統一獅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