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儒後來有跟我說到她的心情
說真的我自己好像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舉動
但她卻是很感動
曉儒:菲尼,你真的很體貼,我的心情你都懂啊,你不愧是我的好姐妹,你就好像是我心頭中的一塊肉一樣...
我是有聽過別人常常會說"你好像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一般的了解我"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說"你是我心頭的一塊肉"這樣的形容詞
不過我想她的意思我大概能夠了解
我們能相是相知 她把我當作她的知心好友 (說知心好友就OK了,說心肝寶貝好像太Over了)
說真的能被他這樣認同我真的很感動啊
曉儒我們要不要找大芳依起來投名狀啊 (受"投名狀"電影影響很深的菲尼...)

我們的音樂教學持續下去
他幫我把"天空之城"的五線豆牙譜翻成簡譜
他要我吹給他聽
可是我只吹一半而已
我有幾各音掌握不穩所以卡住了
這時曉儒突然說他要去洗手間
我自己還在我的座位上不到的練習中
幾分鐘後
他回來後的第一句話不是問我練的如何或者有什麼問題
而是"菲尼你真的是我的好姐妹"
"好姐妹"這不是20分鐘前的話題嗎?
從廁所出來突然接這句
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我知道我們是好姐妹,身為好姐妹的我,只能提供你衛生免洗筷,衛生棉這種東西我不可能有...
曉儒:我沒有要跟你要這各拉
菲尼:我想太多了,我以為你妳說"菲尼你真是我的好姐妹,界各衛生棉來用吧",我以為你會說,所以先搶先說,結果不是啊,不過哪有人從廁所出來的地一句話,會說這各的啊
我跟他的教學時間就這樣結束了啊
不過他也給我出了依各功課
他要在下週驗收我的"天空之城"陶笛版

後來我把周日的是跟Cherry媽說了一遍
他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只是淡淡的跟我說:曉儒有時候會說的比較誇張
我聽完之後 其實沒什麼覺得被她潑了一盤冷水
因為我知道 我跟曉儒與大芳的友情是真實的
我感受的到溫度
菲尼 曉儒 大芳 都是好姐妹
不管未來我們在哪裡

P.S:這一篇真的是寫的很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