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周末後的主日
終於有時間跟我的好姐妹-曉儒 有比較多的時間交通了

曉儒讀的是藝術大學的音樂系
所以我找他幫我看五線譜
也請他幫我做樂理教學

我們教學到一半的時候
他的小家長過來跟他說
希望他能接受 當主日司琴的服事
可是曉儒沒有答應她

菲尼:這是依各很不錯的機會啊
曉儒:不能答應的原因很多,這有關我的生涯規劃...(她有跟我說,我答應她要保密)
菲尼:這真的很可惜啊,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答應ㄟ,在至少1500人面前秀啊,很拉風啊
曉儒:你這樣想就不對了啊,這是服事,不是為了要滿足人的虛榮心啊
菲尼:我知道啊,我會反省的

我記得我以前曾在讀經的時候看到約翰福音的一段章節說到
"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
說時再的我最近一值很渴望有個陶笛Show time的機會
我一直很想要有各被稱讚的機會
我過於追求於個人的榮耀
我好像忘記 恩典 能力 來自於主
就算我真的求到一個Show time的機會
如沒有主的恩膏
我在這樣的場合也會緊張到失常

我們三姐妹中(我 曉儒 大芳)
我真的覺得曉儒是我們裡面最屬靈的人
也謝謝她點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