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月初的事情了
其實台北縣市與基隆都蓋的差不多了
當然心理會開始想要染指附近縣市
剛好我在美麗華的旅遊服務中心拿到了一張桃園縣的地圖
只標有簡單的省到與縣道的地圖
後來收集到的地圖也只有桃園市 中壢市 八德市 這三張地圖而已
就這樣給他衝去桃園蓋章了
好家在沒有迷路
真是感謝主

目標蓋章鄉鎮:泰山 龜山 桃園市 八德 中壢 平鎮 龍潭 楊梅 新屋 觀音 大園 蘆竹 林口

主要路線:
台一線>>泰山>>龜山>>桃園>>台4線>>八德>>114縣道去 中壢>>113縣道去高鐵桃園站>>原路回 中壢>>113縣道往南去 平鎮>>龍潭>>桃73鄉道往 楊梅>>115縣道往 新屋 >>>115縣道走到底接台15線 觀音>>>大園>>>蘆竹>>>林口>>>八里>>>蘆洲

實際蓋到的微笑章:泰山 龜山 桃園市 八德 中壢 平鎮 龍潭 楊梅 新屋 觀音 大園 蘆竹

1.我對大溪鎮有一種要好好的遊玩心態,所以故意在這趟放掉了,復興鄉是山路,沒有小7,再說去復興一定會經過大溪,有微笑章不蓋我會很痛苦,所以以後再處裡

2.我在跑桃園縣的過程,發現這各縣的道路有點向心狀,各鄉鎮都有道路到中壢,全程大致繞了桃園縣一圈,感覺桃園縣難度不高

3.預計目標與實際差一個林口,那是因為當初看我在美利華拿的那張地圖以為台15/61共線省道會經過,沒錯的確有經過,但是省道兩旁都沒有住家,更何況是小7或者微笑商店,所以林口就沒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