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3是我們應日系的火鍋大會
是免費參加
由於我上次在傳的人數確定單上沒有簽名
所以就沒有我的份啊
可是我後來後悔了啊
我想去吃免費的火鍋啊
但是來不及了啊

周3上課到4點
我騎這腳踏車回家
4點40分在MSN上
中田跟我說阿剛他生病無法去要把位子讓給我
我很開心
可是剛從學校回來又要再去真的很累人啊
我就跟他說
我要坐公車去(真後悔這是各錯誤的決定啊)
1小時1班
這般的公車是5點50分的
我45分就在那裡等了
等到快30分
到了快6點20分
我已經失去耐性了
想說算了還是不要去了
等我走回我家的途中
公車來了啊
我在2個站牌之間
說什麼沒站牌不停車
我只能看他離開
心理超幹的
火鍋沒吃到
還在馬路上吹風30分鐘
媽的,我恨台南的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