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上一篇說到在官網討論區讓我分心的東西
本來以為只有在苗栗縣才拿的到
所以請在苗栗唸書的笑友-小風 幫我拿一本
沒想到台北的旅遊服務中心也有(我是在東區地下街的服務中心拿到的)
這樣的話就不用麻煩小風了

對於這本護照
曾有一念想說可行
後來仔細想想
苗栗不是我的地盤要拼命蓋很難
所以態度可能就隨緣吧 (希望N各月後,我的態度還是沒變,人的慾望是很恐怖的,突然想到小俞告誡我的話)

不知道在苗栗的笑友-小風
她想怎麼做呢?
跟它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