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南的天氣沒有向台北一樣
白天冷晚上更冷
但是台南的溫差很大
到了晚上真的很冷啊
尤其是我的房間
明明全部的門窗都關了
但是就不知道風從哪裡吹進來的
好冷啊

冷冷的天氣
就好想吃麻油雞麵線啊
我剛剛去7-11買了一晚麻油雞泡麵
吃完之後的感覺就如KFC的廣告台詞一樣
"這不是真正的麻油雞"(哭著垂地板...)
我好想吃媽媽煮的啊(遊子思鄉的心情)
我12月第1週要回家了
菲尼:"媽,麻油雞麵線要準備好喔"

(特別挑戰) 跟Angei比冷
為什麼男生比較容易得禽流感?
因為男生有"小GG"

冷嗎?
Angel我贏了吧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麻油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