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羅密歐,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
羅密歐:喔,親愛的茱麗葉,為了愛你我可以捨棄我的姓氏
就是這樣的一幕
這400多年來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愛情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的阻礙

說了那麼多跟叫我林先生有什麼關係嗎?(菲尼姓蘇)
難道我因為愛情的關係
要入贅姓林嗎?
還是有新朋友懷疑非尼士女的要冠夫姓
不要誤會菲尼可是正港的男子漢(我有LP)
我也沒有跟人打賭啊

真正的原因以前有提過
為了要打工幫人家代點名啊
我的雇主姓林啊
所以再周一的通識課
我變成林同學了

別人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一切

我為了2500元而折腰
我要放棄我原本的通識課
還要在老師面前說謊
如果讓我父母知道
我會被劈到死
我現在的心情只有用一首吳克群歌來代表
就是"我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