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106 東段補章之旅時發生的事
因為那天出發比較晚
那天晚上教會的小組需要我
在五點左右的時候
我接到了小組長小俞姐的電話
小俞姐:你現在在哪裡啊,晚上我們需要你喔,要來啊
菲尼:我人在深坑啊,我還有石碇 平溪 瑞芳 要跑啊
小俞姐:有些優先順序你要擺對啊,之前我已經給你依段時間讓你想想了,難道你只能用這各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與信心嗎?
菲尼:我...,我們有什麼話,晚上見面再說吧

我以為我盡量的趕應該趕的上
所以我沒有回頭
"難道你的成就感只能建立在這件事上嗎?"
"319如果真的讓你完成了,你的下依各目標是什麼?"
這些話一值在我的那天行程後半段不斷的在我腦中浮現
隨著我的速度越飆越快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趕上...

當我受洗完的那天晚上
我有跟小俞姐說到這件事
菲尼:那天晚上我沒有出現,你是不是很生氣?
小俞姐:我是有點生氣,我要先跟你說啊,我不是反對你跑319 寫BLOG 或者吹陶笛,你想要做的事都可以做的很好,只是希望你也能把這份你要做你想要做的事的決心放在信仰上,我那天生氣的原因是我與小銓子常常提醒你的話,你都充耳不聞,說這些是為你好啊...
小俞姐:你知道嗎?小俞姐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嗎?是看到人的改變,我從認識你到限在有看到你有在改變,其實你可以做的很好的,只要你不要落入你自己的負面的自我控訴中,你可以做的很好的...

有人願意關心妳真的是很感動
但是遇到他的意見與我想做的是相左的時候
讓我很困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