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要快樂的去找Tony時
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ㄧ聽到聲音我就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菲尼:麗慧牧師
牧師:你怎麼知道是我
菲尼:我對你的聲音與照型非常的有印象啊
牧師:恭喜你要受洗了啊,可以問你幾個問題來跟你聊聊嗎?
菲尼:好啊,非常的樂意
牧師:我們先來聊聊,你知道你為什麼要受洗嗎?
一時之間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到他滿意也很空白我該怎麼回答她
菲尼:我自己把受洗這件事看的很重...(有點不知所云)
菲尼:因為受洗之後就可以成為基督徒
牧師:對,受洗進入神的國度,是一種分別....,(他在幫我作答)
後來他跟我說羅馬書第五章有寫啊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羅馬書第五章是在寫什麼啊
牧師:那你可以聊一下你受洗的確據,位什麼想受洗?
菲尼:我覺得受洗只是開始,你曾經在Wing的演唱會說過"生命很寶貴,生活很真實",這句話一語切中我心裡,基督徒的生火不只是信仰
牧師:我有說過這句話嗎?我都快忘記了啊
菲尼:有啊,他們本來安排我上台做見證的可是我沒時間,現在我決定了,如果我還有機會的話,我會說這是莉慧牧師說的,我很感謝她
牧師:你感謝上帝就好了,阿們
牧師:最後,信耶穌到現在有什麼改變想要跟我分享的嗎?
菲尼:改變啊,不少啊,但是我覺得信心的改變對我比較有影響,我以前很沒有自信(現在也不是有很多...)
菲尼:感謝上帝對我的恩典與改變
牧師:菲尼,聽到你的見證我很感動,你要好好的預備心來受洗喔,最後我幫你禱告

我想我應該是通過了我的審查了
也好家在是莉慧牧師做的審查,他的一句話點破迷網的我,跟他聊我覺得很開心,我也很感謝她

在整個通電話的時候
當他說做基督徒是種分別時間出來的時候,我心裡覺得很心虛
因為該要在教會準備進去同工訓練的我
現在在找Tony
我覺得現在的我感覺很不真實
我覺得我很虛
狀態很不OK

"神是個靈,所以必須要用心靈與誠實來拜祂"(約翰福音4:24)
心靈與誠實啊
我常常要求別人對我要誠懇
我也常常說請用心靈與誠實給我意見吧
可是我對培貞姐的建言
都當作馬耳東風
她說她的,我做我的
對領袖如此,對神好像也不是很認真
這樣的我通過審查又如何
我的心裡我覺得很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