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二下午打電話給小銓子跟他說我週二晚上的同工訓練無法去了
菲尼:我周2晚上的同工訓練有事不能去ㄟ
小銓子:怎麼了
菲尼:我要與Tony有約啊
小銓子:湯尼是誰啊?不能約改天嗎?
菲尼:沒辦法啊

週三中午
小銓子在MSN問我昨天怎麼樣
小銓子:湯尼到底是誰?
菲尼:這是不能說的秘密,說出來會死人啊,最多給你暗示我的BLOG有寫我最近要去做某事...
小銓子:我懂了
菲尼:知道就好不要說,說出來會死人的

週三晚上
區長培貞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有關受洗的事情
我很關心我的狀況
就順道問我說:你昨天為什麼沒有來
菲尼:我去看我的好友湯氏兄妹(Tony 與湯wei)
培貞姐:喔,為什麼不帶他們來教會訪友啊
要請他們來新生命,我想很難吧
謊話愈說愈大,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圓
菲尼:他們突然從很遠的地方來,很突然啊,沒辦法
培貞姐:那你的認領名單有在從新更新嗎?你有位你的名單禱告嗎?
菲尼:這各啊...有啊,有想到就有了啊
培貞姐:不行啊,你這樣很虛啊,你不認真替他們禱告,付出關心,你不會有果子的啊
培貞姐:那你有在減肥嗎?一個禮拜2KG就可以了啊
菲尼:我好久沒有量體重了啊,我不知道我多重
培貞姐:你這樣很皮喔,我說這些是為你好啊

晚上與小銓子通電話
跟她說了一下與培貞姐的通話內容
小銓子:你最好禱告未來你跟Tony是好朋友
菲尼:我真的是看著他長大的

聽到我說"我真的看著他長大的"
你們可能會以為Tony是我的晚輩
其實我的真正話意是"我是看著他的(電影),(我)長大的"
Tony是誰?
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我不是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嗎?
說出來我會死人嗎?
趕寫就知道除了小銓子之外
Zoe姐 與小俞姐都是大忙人
他們是不會上來看的
接下來只要考慮要威脅知道的那一個人或只是狠一點殺他滅口就ok了

上一段式亂哈拉的
看看就好
趕寫出來
就表示我心裡覺得很難受...(菲尼真的不可能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剛剛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有覺得有所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