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之前
要跟好同學L與學長耀中說明白
不是在怪你們不關心我不來參加我的受洗典禮
而是怪我自己在我的認領禱告中最不確實的反省

當在留言版看到L說他不能來的時候
覺得有一些可惜 (L不要有壓力,我尊重你的決定)

我預計要打電話給我的學長耀中的
沒想到他些在MSN找我
耀中:我11號要去英國ㄟ,要去9天
菲尼:這樣啊,你這樣就不能來17號我的受洗典禮
耀中:我會在英國祝福你的
後來我跟他提出了一個請求,但是話說出口我有點後悔
菲尼:可以請你去英國,如果可以的寄一張明信片給我嗎?
要求寄一張明信片的請求我位什麼會後悔
因為我沒有做到互相
也很久沒有打電話問候他

會有這樣的結果
可能是我的認領禱告與關心最的不夠積極吧
直到前些日子
我才想通
如果我一直要求別人付出一點所謂的情感回應
我覺得這樣不過分,我只是希望能得到那個人的回應與關心
後來我想通了
為什麼自己不主動一點的些付出更多的關心與關懷呢
是不是當自已不吝嗇電話費踏出那一步
自己在付出的時候,同時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真實情感回應呢?
主啊,我知道我錯了,我要悔改
求主把對人的負擔的心給我

對於這件事本來我ㄧ開始有各負面的想法的
覺得自己的狀態不OK
根本不配作基督徒
我不配受洗成為基督徒
我要變成落跑新郎...

可是我想到牧師說的
人最難的就是悔改
悔改並非一定是只有罪要帶罪惡感痛悔
而是心思意念與態度的轉變
要改變靠著耶穌
求主讓我不只是知道自己的缺點所在,也能帶出改變的行動
求主幫助我克服週二不想去的心魔
我要改變的地方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