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在PTT 319版的Drefly提供的資訊
我有寫站內信去問可不可以給我詳細跑的路線
不過他的回信說:基隆市不大很好跑啊,隨便跑都能蓋到七各區的章啊
最後他有給我依各網址可以查全國的小7分布啊
其實自己看的簿是很仔細
只查到地址可是那時沒有發現他們有附小地圖
所以心裡還是很不知道要走多遠啊

回到那天的情形
離開了萬里進到基隆的安樂區的基金三路就找到了一家小七

最繞遠路的是蓋基隆中山的章
後來發現其實不用繞到外木山門市啊
可以很順路的在西定路蓋到啊
我覺得蓋基隆真的很快啊
尤其是蓋仁愛區 中正區 與信義區啊
都在火車站的附近啊
很幸運沒有跑的很遠
但是我再蓋直轄市與省轄市有各盲點啊
不知道這間的算哪一區啊
要猜要判斷啊
不確定還是下車進去問問吧
像我就錯過西定路的繞道很遠的外木山門市
那時心裡很幹的事 路上有便利商店但是都是OK便利商店不是小七啊

蓋完市區的之後
再回程走省道5會經過暖暖區與七堵區
都很順利的蓋到章
完成了基隆市

菲尼跑基隆市所去的小7門市
安樂 麥金門市
中山 外木山門市>>>去西定路的聖心門市比較順路
仁愛 忠二門市
中正 龍騰門市
信義 杰昕門市
暖暖 八堵車站門市
七堵 七堵門市


在台5線循著路標走
經過汐止順便蓋章
平安的回到家了

這趟出門總共蓋了
微笑章:三芝 石門 金山 萬里 基隆市(安樂 中山 仁愛 信義 中正 暖暖 七堵)汐止
台北文化護照老大公廟

北海岸與基隆 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