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有點跳著寫啊
按照順序的話應該是寫到我剛入基隆啊
但是還是先針對點寫

會想來基隆的其中依各原因是想來蓋台北文化護照的章
對於老大公廟
我依職以為他是再基隆車站那一帶熱鬧的地方
甚至誤認基隆廟口的那間廟是老大公廟
各位笑友微笑就好了不要笑我沒知識啊
當初功課沒有做足啊,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誤認
我是其過了頭啊
後來是問了警察杯杯才找到的啊

到了老大公廟之後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燒香拜拜
只有我是去蓋章的
再蓋完章要走的時候
那裡的管理員從辦公室走了出來給了我2本本子
管理員:看你這麼喜歡蓋章,我這裡有2本去年的基隆中元普渡的親子護照,雖然有缺蓋一個章,你喜歡的話就算給你
菲尼:非常謝謝你啊,去年的啊,那今年的有發行嗎?
管理員:今年的沒有啊
幸好沒有啊,如果有的話菲尼可能會再基隆Stay一段時間蓋章啊

台北文化護照剩下最後一個"貓空纜車"了
完成之日近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