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知道我會去8/16的大溪人偶節活動蓋郵戳
根據我以前跑臨時郵局的經驗
像這種大活動 局贈封絕對是限量品(限量真是殘酷...)
想給我的朋友 跟這次主體有關的東西 給他們最好的
加上最近有在社大學影像處理軟體
所以就想親自來做張明信片

這篇這張圖
是我的第2版
我還挺滿意的
不過接下來我遇到難題了
如何把他印出來 還請還是要彩色的
給外面印刷廠嗎?他們可能要印至少100張的量
後來想到了一個方法來印 就是用公司的電腦
這樣有點公器私用(用的很心虛)
用的偷偷摸摸的狀況下
印出來的結果是很失敗
不管是圖片的解析度與圖片的位置
我是偷偷印的又不能很聲張的請求支援
所以那個時候真的有想過要放棄

最後在不得已
只好去照相衝印店把他當照片洗出來
因為成本的關係所以我也只有洗了10張
基本事是給我的一些喜歡PILI的戲迷朋友 還有一些關係比較好的友人
對於其他沒有收到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下次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其實用相片紙也是個缺點啊
因為我要在相片背後蓋紀念章
可是相片紙很難吸墨水
所以我很擔心我祭出去的相片明信片的紀念章會糊掉
這點我也會在改進
我真的很擔心這封的狀況
有收到明信片的友人
麻煩告訴我一聲
它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