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劇場)
這次的微笑台灣319+的活動推出了三各封面版本的護照
分別是黃 綠 藍(好險不是黃 綠 紅,不然就跟賣當當速食店太類似了)
我收到了笑友-小豬姐的簡訊告知
大黃在全省的台新銀行都可以索取到
為了收集三色護照
我馬上就分奔到離家最近的蘆洲分行去索取
(註:以後在此稱呼為笑台灣319+的三色護照 大黃 大綠 大藍,順應統一PTT319版的稱呼)

趕到了台新的蘆洲分行之後
一眼環視尋找大黃的行蹤
可是完全沒有發現
正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親切的台新服務小姐出現了
台新服務小姐:先生請問你要辦什麼呢?
菲尼:請問你們有天下的微笑台灣319的護照嗎
台新服務小姐:啥?我聽不清楚ㄟ,可以再說一次嗎?
于是我又說了一次我要的東西
台新服務小姐:你要辦信用卡啊...
天啊,我什麼時候說到信用卡這三個字
我又說了一遍
這次他有聽清楚了
不過他跟我說沒有這種東西
我也不想在跟他魯下去了
只好先黯然撤退
菲尼我被打敗了Orz

接下來想說在有心的章入帳
所以選擇了"台北萬華"出手
看了依下蓋章點選定了西門捷運站的紅樓劇場
到了門口才知道他們週一休館
真的是很不爽
如果對每個319旅人做名調
問一週最討厭星期幾的話
我想週一應該會高票當選



窮則變,變則通
只好移駕到西門町最有名的滷味店-老天祿
一到店就問店員有沒有319的章
他說在對面的桌子上
我跟他說那各式台北文化護照的章
不是319的
他說只有這個章而已
看來新的章觀光局還沒寄到
看來又要先撤退了



今天真是雞同鴨講的一天
要319護照,被以為我要辦信用卡
幸好他沒有跟我說跑錯地方了"辦護照"要去外交領事館
要蓋319護照的章,店員分不清
無功而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