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笑友-小風的告知讓我可以再活動開跑的前一周得到新護照
菲尼謝謝你

本來想說要去台北火車站的旅客遊客中心拿的
可是小風跟我說不確定有沒有
所以只好去重慶南路的書街金石堂書店索取
一次就拿了三本,不過都是藍色封面
拿到時覺得很開心的翻了一下
發現自己身處的中正區有張可以蓋(以前的版本台北市可是沒有章的)
蓋章點是在台北火車站的旅遊遊客中心(哀,還不是要去)
去到那裡我就先索取了有沒有其他顏色的護照
菲尼:小姐,妳們有其他的像是 黃色 或綠色的嗎
遊客中心的小姐回答我說:綠色是公務人員的啊,我們這邊指有藍色版
我看她好像搞不清楚這次的PLUS版的有出三色
所以就沒有再多問,自己去蓋章囉

菲尼開始玩319上衣版本是從家鄉"蘆洲"出發
這次的PLUS版是從台灣的政治中心"台北中正"出發
新的開端
竭力完成
這是我這次的期許

<菲尼看北市中正區>
1.這是我寫319自我要求依定要寫的啊,之前有心可是無力,跑了28個,一篇也沒有寫,這次的內容可能會擺在當時在那裡的感觸與對他的一些自我認知與去了之後的一些想法
2.其實對身為台北人的我來說寫中正區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的高中在植物園的對面,我在這邊求學,對於其他人來說,就算學校不在這裡,也會來這邊上課,我說的是補習街-南陽街
3.中正紀念堂便成了台灣民主紀念館了
4.有很多政府單位的博愛特區,其中最有名的是日據時代的總督府,現在的總統府
(PS:菲尼寫熟悉的地方可以寫的洋洋灑灑,離開我的勢力範圍,我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