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晚上的街景)
這次與耀中學長約在西門町的KFC見面聊天
我送給了他一本大藍
看的出來他好像對於319很有興趣的樣子
看來我又呼召了一個人投入
成為319旅人與我ㄧ起走蓋章的苦行之路了
菲尼TO耀中學長的話:蓋章的苦行之路與我同行,那另一條屬靈之路呢?
呼召人加入319
但是我傳福音就沒有那麼順利與那麼用心
看來我要好好反省反省了
(寫個319也能寫到耶穌,再次證明菲尼生活到處充滿主的恩典)

之後還有跟學長去捷運西門站的旅遊遊客中心
去尋找大黃與大綠的蹤影
可是我們在那裡等了快20分鐘都沒有人
還沒有到下班的時間,竟然給我放空城
真想寫Email去觀光局投訴他

根據護照的編排
捷運西門站的旅遊服務中心竟然是屬於"台北中正"
而不是"台北萬華"

再次向紅樓劇場出發
週二終於有開了
可是在放紀念章的桌子上面沒有發現319的章
反而意外發現了去年或者是前年的台北文化護照"西門町"的章
本人有再跑今年的台北文化護照,所以知道在紅樓劇場的不是今年的
這算什麼
沒有找到目標,反而易外撿到了一個癮藏版(隱藏版??我覺得過期貨比較洽當)
雖然是過期的但是章還OK拉


找不到"台北萬華"的章
詢問員工
他們給我的答覆是不知道啊
我把護照給他們看
跟他們說台北的紅樓劇場應該是你們這裡了吧
你們不會跟我說這各紅樓是建國中學的紅樓吧
可是他們還是跟我說他們沒有319的章

根據這2天的心得告訴我
在818之前的蓋章行動都算是偷跑
因為還沒有正式鳴槍起跑
我覺得出了觀光局各地的旅遊服務中心之外
他們都還沒有收到章吧
偷跑再搶先,但我這2天都是徒勞無功
"台北萬華"你讓我費盡心思啊
幸好萬華是在台北
如果是在南部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問候誰的老母了

我想在818之前我的蓋章行動都會鎖訂旅遊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