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針對公務人員的綠色封面的微笑台灣319護照
這次天下雜誌推出了全民版本的微笑台灣319+
差不多在6月底左右就從笑友-小豬姐那裡聽到了一些風聲
所以這段時間就沒有特意的去跑319的活動
除了去南庄是順路蓋的,偃旗息鼓一陣子
剛好那各時候的蓋章重心也轉移到了台北市政府發行的"文化觀光護照"上了
等待新的319護照發行

隨著新的話照發行主辦單位也要在福隆扮一各開催活動
我依職已為新的護照會在當天818之後才會得到
這幾天被我的另外依各笑友-小風 告知才知道
可以在觀光局的各地旅遊中心與金石堂可書局已得到
這次推出了黃 綠 藍 三種顏色的版本
不過大家得到的好像都是藍色版本的
三色版本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只是封面顏色不同

這次的微笑台灣319PLUS版
加入了台北 高雄 2各直轄市 還有5各省轄市
聽說連在7-11都可以蓋章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比較方便了

不過想到我之前的那一版
我努力蓋了快28幾各章
台北縣努力到20/29
在9個就要北縣制霸了
一想到我最痛苦的
汐止 石碇 坪林之行
在雨中狂飆台9線30KM回台北
我就很心酸

小豬姐你這種破百的人
一想到要重蓋
要在辛苦上一次霧台
不知道你會不會與我有同感覺得心酸想飆淚

心酸飆淚還是要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