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電腦最近有點異常
所以我用了網路下載的掃木馬的軟體掃毒
掃毒完之後就關機了

沒想到隔天開電腦之後
螢幕上只剩下桌布與滑鼠箭頭而已
桌面上的應用程式與開始都不見了
我想硬碟的東西都還在吧
沒想到我只是要掃毒
結果我好像自斷經脈
現在我的PC變成了空有內力(硬碟的資料還在)
但是無法使用的狀態
現在可能只有找人來幫我打通任督二脈(XP系統修復)
才可能恢復了

最怕的情形是
我的救星跟我說:很抱歉,你必須要全部砍掉重練
菲尼:不要啊,我的相片與我最愛的動作片(別亂想,是WWE摔角影片)
救星:別傷心,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18年好像有點漫長)

希望最慘的情形不要發生
不然我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