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不多六點多的時候
突然很久沒有聯絡的女網友找我
有稍微問彼此的狀況
後來他說他要先去忙工作的事
晚上再聊
我聽她這樣說
也只是聽聽而已
完全不會期待他會遵守"晚上在聊"的約定 (聽聽就好了)

沒想到晚上九點半就真的在Line
聊了一些事情
聊我每週都會去中壢跟朋友團契學烏克麗麗
她說她也有一隻烏克麗麗可是她不會彈啊
所以我建議他可以去找老師學

她說有空可以約在台北
因為她周六都會去"敷臉"  (敷臉???我心想是貴婦愛保養啊)
我說我週六沒空要去淡水跑章
我說我依然沒有變 還是愛跑章
她說她在FB上常看到我貼跑章的事
還有最近在減肥
她問我剪得如何?有量體脂嗎?
他說最近她有有接觸到Nu Sxxx也有在減重的

我聽到關鍵字Nu Sxxx 我就不想再跟她聊下去了
找理由快閃了

之後我的心情卻很Down
朋友很久不見了
難得可以彼此問候寒暄
自己很真誠
可是她找我確是有目的的
我覺得我在她眼中不是一個朋友
而是一隻肥羊
主動找我 對我這麼殷勤是有目的的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受傷

難道以後遇到人都要先戒備嗎?把防火牆築高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