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回憶另人難忘
王老師:菲尼,你真是跌破我的眼鏡,你是怎麼知道答案的
菲尼:因為我是基督徒
在最高興的時候的我做出了這樣的宣告
那個時候的我根本不能算是各真的基督徒
因為我根本沒有接受過受洗禮

從那之後的幾年來
我的基督信仰一直是斷斷續續
最近一個月再回到教會真的是令我感觸與受益很多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我們做百貨業的通常的上班時間基本上都是從開店一直要做到打烊
可是因為我還有排班所以有幾天都可以在下午5點半離開
對於收銀課的同事看到眼裡因該是很忌妒吧
那天收銀課的顏小姐不知道從哪裡知道我最近有去教堂
所以他問我:這麼早下班,都去做什麼啊
我對於他的有點愛理不理的
我個人下班的自由時間根本不需要跟他報備吧
菲尼:沒什麼是喔
顏小姐:很神秘喔
之後他擺出了一個雙掌合十對作帶點訕笑的口吻說:要去禱告啊,要虔誠一點
這樣的情形說一次就夠了
每次5點半下班都會被他這樣調侃
菲尼不悅的說:我下班去哪關你屁事啊,我也不是每次下班都往教會跑,我沒有那麼虔誠...

小時候單純的宣告
到現在信仰不堅 信仰的自我設限與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覺得我跟聖經上三次不認主的彼得反反覆覆差不多
枉稱主名

這幾天教會小組的區長
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通過了他們的評鑑(才去一個月就說我同過評鑑?真不知道他們的標準在哪,還是他們在作業績)
問我願不願意參加他們11月份的洗禮
我深知洗禮可不是扮家家酒的遊戲
這可是各正式的信心宣告
但是在我還沒有搞懂我自己對於基督信仰之前
我不能貿然接受,所以我婉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