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信想收到一封奇摩交友寄來的回覆留言通知啊
這時我才想到
我在11月初的時候
奇摩交友看到一位"Angel"的女網友
在他的日記上寫說他去看現在很想見你的電影版
他說他覺得很感動
我就在他的留言版留言
"現在很想見你的確很好看,我也很感動"
後來他的回應留言是
"那你看完之後有哭嗎"

我本來還想在他的交友網站
繼續交續留言的
但是我打退堂鼓了
原因有2
第1看他的留言板的留言都來自於不同人的
可見他是超人氣的
1天平均有30以上的留言
我想我的留言可能會沉沒在留言板裡

第2我如果繼續在他的留言版留言的話
我一定會打上我的BLOG的網址請他來看一下(我的奇摩交友已經荒廢2年了)
他可能不會來(因為他是超人氣美女)
如果他來了
而且回應留言了
我會很困惱啊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很棒的忠實讀者Angel了啊(巧合的事,2隻Angel都住台中啊,難道台中是天使之城嗎?)
到時我就2隻Angel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像那種超人氣的交友網站
我真的很羨慕啊
羨慕留言板有很多不同網友的留言啊
每天留言看不完
感覺真爽啊
但是想想啊
有太多的網友
自己一個人也很難應付啊
處理不好他們可能說你冷淡
還是能守住幾各知心好友與忠實讀者就夠了啊
有像Angel(註:愛耍冷的那隻)這樣好的網友較夠了啊<<(菲尼的真心話)

知足,不奢望

To Angel:
如果菲尼的BLOG出現了另一隻Angel你會如何?
選項A: 被菲尼背叛,離開這各BLOG不理菲尼
選項B: 委曲改名
選項C: 一山難容2ANGEL,要他改名,跟他拼了,幹掉他
選項D: 其他....

菲尼的幻想:雖然我的座右銘是不奢望,但是幻想一下總可以吧,1個BLOG有2隻Angel,不就變天堂了啊,天堂的主人不就是上帝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