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最近因為很忙沒什麼時間寫BLOG
想換各版面的時候
無名的系統都跟我說
"系統維修,請耐心等候"
OK
反正不能換新的版面而已
在說無名的公告說他們會在11月底搞定
寫文章這各功能還是不會受影響

但是昨天真的被他們給搞毛了啊
昨天寫了一篇"戴佩妮的新歌-淡水河邊"
內容附上了一段我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語法連結
這樣就把我的BLOG首頁稿的很亂
那篇盡然有我上次的FIR的眷戀的MV
一值搞不定
所以我把我"戴佩妮的新歌-淡水河邊"這篇
移到了我第2個站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第2個站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
很順利

現在說放棄這裡還言之過早吧
到11月底前的初步想法是可能會移到我的第2個站去發展

因為這裡發生了家變
所以我在無名的另外一個小老婆要扶正囉
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看不等這段話嗎,請看我第2個站的第一篇吧)

至於我會不會捨棄的大老婆(我的主站)
曾經想過要換到Xuite去
但是無名系統用習慣了
還是有點不捨
我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要到無名11月底能不能搞定在評估了

第2站的網址 www.wretch.cc/blog/jas1023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