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想這一篇可能有點晚了
這場球是我再退伍的隔天9月30日去新莊球場看的比賽
本來想說時間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乾脆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但是想想我還是有些話想說

觀戰原因:為什麼會想去球場看球?
A:自從學生正變成了笑有卡之後,
去看電影或者比賽就不能買學生票了
所以就很少去球場
會去的原因一是因為當兵退伍之後
想找點樂子
第二的原因就是最重點
當天的先發是潘威倫對上陽建福
在說陽建福生涯對上統一沒有輸過
很難以置信
我知道後也很不爽
就有股衝動想去看看陽建福如何輸球

賽前進場
比賽還沒開始
所以就跑去前面拍照
這時我旁邊有各女球迷拿著手機在拍潘威倫
女球迷自言自語:都都(潘威倫) 看過來,可惡手機拍不到那麼遠
菲尼:啊
女球迷:沒事,我只是在自言自語
就這樣我們聊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它是看了17年的"老"球迷(他才20歲出頭,所以他大概3歲就在看棒球了吧)
他秀出了他自己收集的統一球星的簽名球(好現慕啊)
女球迷:經歷了統一的高跌起伏,曾經也想過要放棄,可是就是捨不得割捨
菲尼:這樣的心情我能了解,恨鐵不成鋼
女球迷:LA NEW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現在第2的統一與第3的興農要爭奪季後賽的主場優勢,現在統一領先O.5場
看錸我當兵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菲尼:我會來看球是因,陽建福對統一沒輸過,剛好驚天又是王牌對決啊
女球迷:之前潘威倫讓陽建福那麼多場了,現在因該要讓回來了吧
菲尼:讓??你指的是...
女球迷:放水啊,這樣的傳聞常常有啊

連一個看了17年的球迷都說中職打放水
真搞不懂這樣的比賽到底是什麼讓她喜歡了17年

我覺得
當天那場因該會盡全力投吧
畢盡關乎到名次與季後賽主場優勢

線在要我寫出當天比賽的大致過程
我大概忘光了
不過那場的結果是統一勝
這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當我再寫這篇的時候
統一已經再季後賽直落三淘汰掉了興農(真是爽翻了)
加油 統一
邁向總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