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之前所說的,這次的PPV觀眾可以來票選冠軍挑戰者.比賽類型與打輸比賽的處罰,真是可惜啊,因為我的網路故障了錯失了自己寶貴的一票,當網路好的時候比賽已經比完了,真是遺憾啊
首先從洲際冠軍說起吧,這次投票的方式是觀眾可以票選依未當晚沒有比賽的選手來挑戰Y2J的冠軍腰帶,我是會投給BATISTA,雖然他現在是反派但是我很欣賞她的體格(我想任何男人都希望擁有如此健美的肌肉),但是最後的票選他是第2名,第1名的是班傑明,他能挑戰洲際冠軍,沒想到最後還給他挑戰成功了,摔角生涯的第一個冠軍,其實冠軍早在己各月前他就有機會挑戰了,只不過他因為受傷現在他得冠軍我不覺得意外,他也是有實力的啊,希望他能拿久一點不要向SD那邊的CENA拿不到1天就輸掉了,跑去給我拍電影,恭喜啦小黑人
這次的重量級冠軍候選人有3人,最後當選的是HBK,其他2位落選的候選人BENOIT與EDGE依照規定要組隊挑戰法裔義勇軍的雙打冠軍腰帶,打到一半EDGE就離開擂台了,放自己的夥伴BENOIT1對2,但是BENOIT畢竟不是省油的燈,一人之力成功贏的雙打冠軍,但是這畢竟是雙打的比賽,我很擔心未來的發展,BENOIT有可能拿不久啊
最後是重頭戲,由HHH對挑戰者HBK,這本來是55波的比賽,沒想到最後有人亂入,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EDGE,自己在落選不難挑戰冠軍,也不希望別人拿真是奸詐啊,他有可能變成反派啊,我本來還很喜歡EDGE的,你位什麼要當壞人啊

比賽結果: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Match
Shelton Benajmin def. Chris Jericho

Women’s Championship Match Fulfill Your Fantasy Battle Royal
Trish Stratus def. Nidia.Gail Kim.Victoria.Molly Holly.Jazz.Stacy Keibler

Weapon Of Choice Match
Gene Snitsky def. Kane

Eugene def. Bichoff

World Tag Team Title Match
Edge and Chris Benoit def. La Resistance (c)

Christy Hemme def. Carmella DeCesare

Steel Cage Match
Randy Orton def. Ric Flair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Match
Triple H def. Shawn Micha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