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統一VS中信
昨天潘威倫主投的那場沒有去
有點可惜
本來決定要等統一隊的第2號投手林岳平的比賽才要去的
可是晚上真的沒什麼事做
所以還是抱著放輕鬆的心情去(去的時候的確是這樣,回來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

這場比賽內容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好說的
昨天看體育新聞有訪問到統一的2壘手陽森
問他為什麼最近他的守備的失誤為什麼那麼多
陽森:大橋教練對於防守要求很嚴格,我很擔心在手臂是外衣有失誤的時候,又會被教練罵了
陽森的這種心態我了解
但是不克服心魔的話是不型的
今天的2局上他就失誤了
失誤對於球隊有傷害
但是到了2局下的時候
他的打擊
他打到我的右外野
那各當下我以為是高飛球見高不建遠
我的眼光都投注在中信右外野手陳文賓身上
因為我覺得會不接殺
沒想到球翻出了全壘打牆
打在我前方約30公尺處
當我有反應的時候
球已經彈下去了

高興的時候只是短暫的
再6局上中信的一輪猛攻
這局陳文賓還轟出了一支2分打點的左外野全壘打
比數7:1
我覺得我看不下去了啊
所以就先回到家了

一開MSN就看到
我以前住台糖宿舍時的朋友小土打說:我撿到全壘打球了
他撿到了那個時候陳文賓打的全壘打球
沒想到我們不約而同的去看同一場比賽
而且2個人都有機會接到全壘打
只不過我沒有他卻得到了
我在想如果我結到陳文賓的全壘打球我會很不爽的丟到場內(酷吧)
但是小土再MSN上說:賺到了,中華職棒的比賽用球1顆值300元啊
什麼啊,才300元啊...
如果我結到的話...
我是有公德心的人
球亂球如果打到球員的話我會影起公憤也會影響比賽
還是算了...(說到錢馬上變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