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完了18尖山之後,前進清華大學的校園,清華校園的面積比輔仁大學大一點,想不到在校園中也有漫畫店與DVD與VCD出組店,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以前聽說清大與交大每週都有一次的電影放映日,所放映的片子不算太舊,深受學生的好評,真棒ㄟ這樣的校園
這次校園漫步中,清華與交大都是以理工學科聞名,但是在清華也有人文學院,這個我想當的感興趣,我就去看看了,清華大學有外國語文學系,救我所認知的外文系是以英文為主,學校會要求學生還要再修一門第2外語,當我看到了清大外語系的可表之後我嚇了一跳,他們係的從2年級開始到3年級都要必修3種語言-日語法語與德語,天啊,一次要修3種啊,我現在終於了解國立大學的外文系為什麼在聯考時的分數要那麼高了,這非一般能力的人是無法念的,就算考的到能4年畢業嗎?真是辛苦啊,我現在有一件很好奇的事就是其他國立大學的外文系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