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陣子後
又要繼續我的英文零分系列了
這篇的主題是用中文寫
其實這各現象還蠻多的
通常是因為考生欲到不會寫的單字的時候
就會用中文寫
變成了中英文夾雜
還有些考生更誇張
整篇都用中文寫
OK就算平文老師看的懂中文
但是也要寫正經一點的啊
用中文很過分了
還寫一些有的沒有的搞笑文出來
以下這篇因該可以說是濃縮的精華版
因為犯這種錯的考生真的事太多了
我以最誇張的考生的作文為主

精華版實例:
有一個黃臉婆in廚房is cooking,
還有煮好香的悶牛肉
在他的身邊有一隻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狗,現在姑且叫她小強吧,
他看這黃臉婆在cooking,很想吃可是沒有他的份,
這時出現了一隻猩猩,跟電影裡的金剛的Size差很多,有可能是金剛與女主角生的小孩,
這時候黃臉婆很害怕大聲尖叫:救命啊,猩猩要帶我去101看風景啊
就在這各時候那隻猩猩Take面具from臉,
拿出了fower給黃臉婆說:親愛的,你電影看太多了,是我
黃臉婆說:OH 親愛的原來是你啊嚇了我一跳,我們都晚餐都打翻了啊
扮猩猩的男人:沒關係,我們去餐廳吃吧
小強搖著尾巴吃著地上的晚餐 這真是各可以可賀的Happy Ending啊

菲尼曰:中英文夾雜就算了啊,中文還有錯字,英文的flower還拼錯,我如果沒記錯的話flower好像是我國1學的單字啊,我嚴重懷疑這考生國中有沒有畢業
(菲尼寫BLOG的時候會有錯字,是因為Key in的問題,我不是故意的)<<自清中
還有"小強"這各式專有名詞,是用來說蟑螂的
其實我對狗的名字也特別研究啊
小狗的菜市場名排名
第1名:黃白花黑,用顏色來命名,小黃 小白 小花 小黑,都是國人愛用的狗名
第2名:旺來,福氣,阿財...等,中國人相信狗來富,所以都會取這樣的狗名討各吉利
第3名:Lucky,Happy(黑皮)...等,崇洋媚外一下,取各英文名也是常見的
哎呀
離題了一下
竟然講到了狗名

回到主題
當時看到考卷時跟我的2位女同事Miss貝與大眼妹在笑
大眼妹:哈哈哈,寫中文就算了啊,還寫錯字啊
Miss貝:"悶"牛肉喔
菲尼:是喔
大眼妹:因該是有火字旁的"燜"
菲尼:哈哈哈,連國中生都不如啊,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注音ㄇㄣ
大眼妹:用注音你是小學1年級啊
Miss貝:喔不,菲尼因該回去讀幼稚園啊,因為"燜"是ㄇㄣˋ第四聲
菲尼:如果有你們這麼漂亮的老師,再回去讀國小甚至是幼稚園,有何不可(註:這2位是讀新竹教育大學,可以說是未來的老師)
打工太苦悶
偶爾把各妹也不錯
不過我白費功夫
因為遇到已經死會的

出師不利啊
打工的時候把妹,我錯了嘛
我真的錯了嘛
菲尼 我真的錯了嘛  (學阿扁,因為受到打擊,有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