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PO這篇文好像晚了點啊,可是沒辦法啊,雖然上了官網,去看了一下結果再加上網友的即時戰報還是有些地方還是搞不懂,所以等到了從網路上下載看回之後,再打這篇,話回主題,首先要恭喜CENA經過漫長的5戰3勝終於打敗BOOKER T再度奪得美國冠軍頭銜,但是相較都樣是人氣選手,比起ORTON來說你的進度慢了一點,ORTON已經奪得了重量級冠軍了(雖然只拿了一個月),想想也好啦,鴨子划水式的進步,總比什麼都沒好,再說這個時機也不是你上位挑戰WWE冠軍的時候,在磨練培想一下人氣吧,CENA加油啊,說真的你與ORTON我比較欣賞你
可惜啊真是可惜RAY與RVD這對豪華天空技的組合沒有奪得雙打冠軍,位什麼我看好喜歡的2個節目的雙打都沒有奪得雙打冠軍勒,真是萬嘆啊
真該不知道要不要說如預期般的說UNDERTAKER這次拿不到WWE冠軍,線在說或許會有人說我是放馬後炮,我確實以前曾說過要給他冠軍很難,但是受了最近依各月的劇情影響,也覺得他那麼強不給他腰帶真是說不過去,WWE的故事劇情就是如此真是淺移默化慢慢影響吧,不過我的那一觀察點還是沒有變化,劇情給UNDERTAKER的實力是無敵的,要打敗它除非違規取消之隔與有亂儒者否著要壓制盛與關節技令他投降現在還不可能,如果有的話,那個人絕對不會是JBL因為JBL不夠格,我現在就在觀察是誰,因為打敗UNDERTAKER將來會是新一代的大明星啊

比賽結果
Eddie Guerrero def. Luther Reigns

U.S. Championship
John Cena def. Booker T

Intergender Tag Team Match
Charlie Haas & Rico & Jackie def. Dudley Boyz & Dawn Marie

WWE Cruiserweight Championship
Spike Doudly def. Nuzio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Kenzo Suzuki & Rene Depree def. RVD & Rey Mysterio

Big Show def. Kurt Angle

Billy Kidman def. Paul London

WWE Championship
JBL def. Undert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