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打網球,感覺很糟...無力感湧現...好像自己這兩年多是白打了........真的是一次大挫敗..
發球不進.球亂拋.接球亂站位.正拍沒力.反拍不準.上網時機不對.截擊漂高...我到底在打啥球阿.........
這是所謂的低潮嗎?......這兩天都是傍晚打球...沒陽光.溫度彽...甚至連汗都沒多少..............
我是屬於陽光的阿!!!!!..................我要找回我最愛的網球..找回自信.....
我要打一輩子的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