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

其實不到我設定的75KG的目標
Before/After照 我想都沒有想過
但是教會的減重班的老師與牧者 在催 照片與見證
我只好趕了一下囉

還沒有看照片以前
自己不覺得我的變化有那麼大
我都是透過別人告訴我 瘦很多
自己沒感覺
只到我看到我的Befor/After照後才驚覺
看照片看到入迷
自己都不相信2個都是我本人
你問我過程
我現在也只能說這是條菲尼的奇幻旅程

謝謝主
以下是我的見證
最後結論有經過牧者修改
但本意與我想說的相同


 

菲尼弟兄
年齡:30歲
職業:上班族
從push減重班第八期開始報名
參加日期2013/3/10
最胖的體重:126
第八期參加減重班當時為126公斤
第十週已減24.6公斤,體脂肪已減18.37公斤
第十八週已減30公斤,體脂肪已減22公斤
減重的見證:請一百字內描述
生活與靈性的見證:請一百字內描述

 

自己是個從小胖到大的人,因為體型的緣故,沒信心 很自卑,覺得這輩子不可能瘦,自我放棄。在為了健康及牧者的鼓勵下參加Push,在小家長的督導陪伴下,早起靈修禱告,調整生活作息。在Push減重班學到很多方法,學長姐 同學會互相激勵,在這樣環境下更努力,因為有方法也不孤單 。

 

在減重中,經歷了透過禱告向神求,神給的卻是超乎所求所想的奇妙見證。
過程中不只只有個人的努力,也有神的奇妙同工,每當我看見鏡子新的面貌、身材全新的自己,我不住的感謝神讓我成為新造的人活出祂的榮美樣式為這世界做鹽做光做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