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烏克麗麗班遊是去貓空

帶著烏克麗麗出來玩感覺還不錯喔

我們是做水晶車廂的纜車上貓空 (註:水晶車廂,底是透明的喔)

除了烏克麗麗外

我還帶了我的秘密武器-陶笛 (這到底是烏克麗麗班遊還是陶笛班遊啊)

第一次在覽車內吹陶笛,好特別的經驗啊

 

因為老師之前要求每人表演一個才藝

我自認我吹的比彈得好

所以我帶陶笛來吹奏了

曲目是"望春風"與"月亮代表我的心"

謝謝阿吉老師的烏克麗麗伴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期待下一次的班遊

下一次我依定會彈烏克麗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