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娜娜章 11/22的新竹黑蝙蝠中隊展示館的郵戳
所以決定要騎車去新竹
這樣的話就可以邊騎車邊蓋自己想要蓋的章

後來這個計畫又加入了想要蓋
大溪的三個風景郵戳
龍潭的石門水庫風景戳
還有新埔的義民廟與劉宅的風景戳
不過這個計畫會讓我的行程變的很趕

因為週六的郵局營業時間只到中午12點而已
最後我到了大溪郵局的時候已經10點半過後快要11點了
蓋完大溪的風景戳後就算拼一點也只能到龍潭而已
根本無法完成我想要的目標
後來想想我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啊
所以我就放慢了腳步 慢慢的玩不要讓自己太趕
只要在當晚到達新竹市就ok了

關於風景戳
我只蓋到大溪的慈湖 陵寢 還有李騰芳古厝 三個而已
其實以前來大溪跑臨局好幾次了
慈湖與陵寢 以前就蓋過了
這次終於蓋到李騰芳古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