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隻甜不辣手就是我本人的
上週三陪朋友去中正區的一個里民辦公室旁聽鋼琴初級班
沒想到搞到最後我也繳了報名費撩落去了

第一堂課對我來說太容易了是基本樂理
這個班的目標是這一期至少要學會一首歌
那首歌就是經典名曲-小蜜蜂
第一週已經會彈了,或許會教左手伴奏吧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一個海綿 (是海綿不是海綿寶寶)
對於音樂甚麼都想學
或許只是在彌補小時候所得不到的
現在放鬆心情
反正才4堂課而已
之後...會怎樣再說吧
會有人想看甜不辣手彈琴嗎?

 

2.

幾天前
服務一位盲人客戶
最後他要離開的時候很感激的對我說:"帥哥",謝謝哦
被他叫"帥哥"我應該高興嗎?

3.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你愛永不變"
當初自學陶笛的時候除了練那些兒歌外
她可是我的第一首詩歌
很打動人心

最近在看是看到由流行歌手巫啟賢與璽恩演唱的版本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