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換到一隻重覆的娜美
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有兩隻索隆的展示品
所以我就用 娜美 換 索隆 (雖然我有了,但是可以拿來送人,索隆大家比較愛)

我兌換了第一隻
結果是重覆騙人布

兌換的第二隻
也是重覆的,是佛朗基
於是我想用騙人布換展示品的索隆
結果那天當班的店員小姐說她比較喜歡佛朗基
於是我就用佛朗基 換 索隆 (索隆X2)

兌換的第三隻
結果又是佛朗基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跟佛朗基那麼緣
心裡很幹

這時候店員小姐拆了一個新的
打開包裝紙盒
裡面還有一層黑色的塑膠袋
她一摸就跟我說這是喬巴
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結果打開一看 真的是喬巴
於是我就用多出來的那隻佛朗基 換 喬巴
我很好奇地問:你怎麼那麼厲害一開就中,莫非你有甚麼撇步嗎?教一下吧
店員小姐說:我也不知道啊,這應該是巧合吧
菲尼:看來你又不能說秘密喔
店員小姐:巧合啦
各位看倌 你們覺得真的是巧合 還是 她有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因為她的幫助下
我終於收集齊全草帽海賊團了

今年的九族文化村又有航海王的展覽了
主題是"頂上決戰"
看來我的漫畫進度要趕上了
不然我會很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