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就要去基隆
因為想去蓋基隆郵局的戳

這是我第5次來到基隆
所以車站附近有甚麼記念章我都很清楚
我到了車站旁的旅遊服務中心蓋章

那裡的阿姨看到我自製的中正公園的觀音像明信片
說我真的很用心
菲尼:我覺得這個就是基隆的地標,所以用這張圖要與我的朋友分享
阿姨:那我真的要代表基隆好好謝謝你,謝謝你這麼推基隆的景啊,對了 你有信教嗎?
菲尼:等下,你所謂的信教是甚麼意思,怎麼會說到著啊
阿姨:我想說你有可能是佛教徒啊 所以對這有興趣啊
一般人問有沒有信教指的是基督教啊
我還以為這位阿姨對我為卜先知
想要譴責我
害我心虛了一下
會我印這個沒有宗教含意
我只是覺得這代表基隆而已
所以囉
收到信的朋友
不管是甚麼宗教的都不要嫌棄喔




車站裡賣便當的推車,但是賣便當的小姐不讓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